十八町拉麵店  

 

十八町拉麵店我跟關先生吃滿多次的了~

他就在大墩18街內  叫十八町拉麵店滿貼切的

 

後來好像有開分店在科博館那(健行路附近)

不過拉麵和賣的東西有點不同

所以還是選擇18街的比較可以接受我的口味

 

十八町拉麵店

十八町拉麵店

十八町拉麵店

小小一間拉麵店

感覺很溫馨~

 

十八町拉麵店

裡面有木頭菜單~

 

十八町拉麵店  

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菜色照片~~

 

十八町拉麵店

我們點了雞蛋豆腐

看外觀一開始有傻眼

會想說:阿?就這樣~

殊不知吃起來超有味道的!!!

很好吃耶~~

豆腐超級入味~

搭配醬汁好吃!!

 

 

 

十八町拉麵店

這是我點的叉燒拉麵

湯是淡的  麵是細的

可以調濃度和麵粗細拉

我這個人太怕鹹拉麵的

台中很多排隊拉麵 都是太道地的日本鹹拉麵

我真的無法接受

 

不過十八町拉麵店的湯是豚骨湯~

味道是有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才能喝下去阿!!

 

湯很濃郁好喝

叉燒好吃~有油有肉不會柴~

上面有一些黑黑的不是黑胡椒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但吃起來有一種香味撲鼻

是好吃的那種喔!!

 

 

十八町拉麵店

關先生點的豬排拉麵的豬排

豬排好吃

 

 

十八町拉麵店  

他的拉麵有兩片肉

但好像不是我叉燒的肉

他說我的叉燒比較好吃~~~

 

十八町拉麵店

是個很平價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的拉麵

個人還不錯~

我是沒有什麼偏好一定要超級日本道地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覺得好吃好喝就好的原則~

推薦給大家~

18街的比較好~

 

十八町拉麵店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24號
電話:04 2328 4127

 

 

 

 

<

----------------------------------------推薦相關餐廳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