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武路菜脯雞

情人節關先生有事不在

我又破病在家

晚上阿姐說想吃精武路的羊奶木烏骨雞~~

我們就跟團GO了 XD

 

精武路菜脯雞  

本想說要定位,6點的時候說要等到8點半

後來決定現場等

大概7點到的時候,門口都是人!!!!!

拿了號碼牌之後

我們等到也是快8點半才進去= =

沒想到這家這麼爆滿阿!!! 在這個浪漫的情人節時刻

而且

今年情人節天氣很熱~~

 

精武路菜脯雞

門口可以看到店員們忙進忙出~

他們就在這忙碌賺錢的日子裡度過了情人節

其實也滿好的XD

 

精武路菜脯雞  

這是店內的一小角

就超多人的!!

他真的只是一小角~

 

精武路菜脯雞  

等了那麼久

終於進去了~

從23號等到35號 約莫1小時  

中間很多人都跑走了~~

 

精武路菜脯雞

 

精武路菜脯雞

這是目前的2015價目表

不知道有沒有漲過

未來也不知會不會調整

 

精武路菜脯雞

這是附上的小菜

魚乾土豆

雖然是免費的,不過不馬虎

好吃呢~~(還是我們等太餓了?)

 

精武路菜脯雞

這個呢

花椰菜~我們猜可能也是小菜之一

因為我們並沒有點這道

但我們都沒問

就30秒解決了這道菜

 

精武路菜脯雞

酥炸肥腸

大腸炸得酥酥的好好吃喔!!

不會很肥呢

中間是蔥  我就自行挑掉了

旁邊是泡菜

也滿有味道的!

 

 

精武路菜脯雞

麻油麵線

還不錯喔~

但我還是喜歡薑母鴨的麻油麵線

 

精武路菜脯雞

重頭戲來了

這就是"羊奶木烏骨雞"

一開始阿姐說要吃的時候 

我還說"蛤?可是我們不吃羊阿!"

結果我就被笑了= =

其實

羊奶木是一種中藥材

聽說植物本身像羊的奶奶所以得名

其實

我也沒看過

 

精武路菜脯雞

這個很像木頭的東西就是羊奶木喔!!

味道好像真的有點奶味

不知道是不是幻覺

湯裡面有蛤蠣 烏骨雞半隻 羊奶木

湯很濃郁好喝!! 跟一般的雞湯味道真的不同

可能羊奶木佔了很大的因素

烏骨雞呢

十分嫩嫩呢~ 吸收了羊奶木的味道

也是十分特別

但真的是好吃的

好吧,果然爆滿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後湯喝完了  可以加湯

結果

他是加水耶 (白開水的那種)

當我們納悶的要喝

殊不知 味道還是在的

沒有因此變很淡

真是神奇

 

精武路菜脯雞

菜脯蛋

在我恍神的時候

瞬間被吃了半個

蛋不會很老

菜脯有味道

可以吃吃看喔

 

 

精武路菜脯雞   

三杯中卷

不錯吃~

不會辣

中卷很QQ

很入味跟下飯

阿對了~他飯是自取無限加唷~

 

就這樣我們大約只花了半小時

就嗑完了

很好吃~

不過適合4人以上來吃比較划算喔~

我們剛好5大1小~

全家大小來吃還不錯!

長輩們應該很愛!

 

精武路菜脯雞

電話 : 04-22128366
住址 : 台中市東區精武路65號

 

 

----------------------------------------推薦相關餐廳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