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燒肉  

森森燒肉我跟關先生已經來吃過好多次了

終於這次決定要來寫食記

因為實在是好吃又不貴~

很適合窮小資又想吃大餐的慾望>////<

 

森森燒肉

櫃檯上擺滿了很多酒類

如果想吃燒肉配酒的 可以考慮

左邊他還擺了張鈞甯簽名~但是沒有照片誰知道那是張鈞甯XDDD

 

IMG_0611.JPG

每桌之間都有隔著很棒

不會呈現你看我我看你的尷尬局面

燈光小黃,很有氣氛

可以這樣看起來肉會比較好吃吧XD

 

 

以下這些是單點的菜單

豬肉類的不見了 不要鞭打我>////<

森森燒肉

由於最近禽流感嚴重

 

 

 

 

我們就不吃禽類了

掰掰

 

森森燒肉

蔬菜部分我們點了杏鮑菇和蒜香奶油鴻喜菇

 

森森燒肉    

這是海鮮類的單點

 

其實他有套餐選擇大約最便宜999到2014都有

可是套餐內的肉類都不能換

所以我們就不喜歡

乾脆自己點囉~

 

豬肉類的我們幾乎都點過

怕油的就不要點豬五花和丹麥豚沙朗

可能很容易發爐~

 

 IMG_0608.JPG

一開始會給你雞高湯喝喔~

高湯是屬於白色濃郁湯頭

老實說

我超愛這個高湯的

好喝濃郁又不膩~

跟之前鹽選的高湯一樣好喝

有些燒肉的高湯是清爽型的(像太郎燒肉 就是清澈的高湯)

但我個人喜愛這種混濁白色高湯

 

IMG_0621.JPG  

點肉類的話

會給你生菜搭配吃(基本的)

生菜新鮮不會老

 

 IMG_0618.JPG

這是松阪豬

要考得比較久

讓他脆脆的比較好吃喔~~

口感有嚼勁!

森森燒肉

這是無骨豚小排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像豬梅花耶

不知道是不是店員講錯><

 

森森燒肉  

豬小排看似很薄

其實很有嚼勁

在烤的時候肉會一直捲曲

必須特別注意

肉質也十分好吃喔!

森森燒肉  

這個可愛牛牛是鹽巴罐

我喜歡烤肉加鹽

不喜歡加醬

原味的感覺好好吃

 

IMG_0619.JPG

杏鮑菇~

切片大約12片左右

烤完可以搭配胡椒鹽~

但我們有其他作法(學鹽選的)

IMG_0617.JPG  

就是泡高湯!!!

泡高湯之後再烤

杏鮑菇比較不會乾掉

還保留多汁的感覺喔!!

IMG_0615.JPG  

蒜香奶油鴻喜菇

一開始可以直接加高湯後拿去烤

蒜香味道很濃郁

我也偷偷加入杏鮑菇

很有感覺喔!

 

森森燒肉  

飲料

我點冬瓜檸檬露

不會太酸很好喝

閃光點得一般紅茶

就真的是一般紅茶

 

 

 IMG_0613.JPG

吃完之後他們會給一小杯果醋冰沙解膩

還滿酸的

所以我們只喝一點點

喜歡酸的人應該很愛!

 

森森燒肉   

一般阿只有套餐才會附甜點

但之前聽店員說單點滿800也會有甜點(一人一個)

所以我們每次也都有甜點

可以有熱紅豆湯跟冰淇淋選擇

這個是冰淇淋

下面是抹茶果凍鋪底

再加一層紅豆

最上面是香草冰淇淋

 

我很喜歡他們自製的冰淇淋

紅豆很綿很有味道

冰淇淋也不像外面賣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

很好吃~~~ 如果單賣應該也會銷量不錯!!

 

結論:

我是真的愛上這家燒肉店了

因為像屋馬等高級燒肉

平常也吃不起

但這個我們兩大概800-900左右可以解決(小大餐的概念)

但是!!

熱門假日實在是很難預約到

情人節時候我還因為訂不到發脾氣XDDDD

而且這邊不好停車

 

森森燒肉Mori Mori (小匠屋J Sho Ya)
地址:台中市黎明路二段382號
電話:04 2258 2302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3:59

  

----------------------------------------推薦相關餐廳

【台中火鍋】竹間精緻鍋物餐廳~肉多海鮮美味~

【台中甜點/義大利麵】吃。東西咖啡廳~特別口味好吃耶!

【台中咖哩】異鄉人咖哩日本食堂~滿濃郁的!

【高雄燒肉】碳佐麻里高雄店~超夯的美味!

【台中串燒店】黑提燈串燒酒場-豬菲力太迷人了!!

台中易鼎活蝦-超多泰國蝦料理!!

【台中美食】凱恩斯岩燒餐廳(崇德店)~肉也太大塊了吧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