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全台都在瘋彩繪村

剛好過年和閃光到嘉義玩~

也正巧知道民雄也有彩繪村

想說之前讀中正的時候竟然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

而且又是貓咪主題

貓奴的我當然要來拉!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彩繪村就在嘉義縣政府警察局民雄分局菁埔派出所

我只能說畫的真好耶~

這裡好像80%都是某一個人畫的

他畫的超級像~非常細膩而且很強!

小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例如電線桿或地上都有延伸到~~~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身為貓奴的我

看到他畫的貓咪 毛色和神色都很像~

不禁令人佩服阿!!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還有一些貓咪的OS~有些表情和對話很中!!!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這是貓的背影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這是我家咪搭的身影

滿像的吧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當然來這裡就是要跟3D彩繪畫拍照~

感覺就像真正的椅子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民雄菁埔貓世界彩繪村

 

我覺得喜歡貓咪的朋友應該也很喜歡這個地方

雖然不是新景點了

但還是可以來這裡走走拍拍照

地址: 621嘉義縣民雄鄉菁埔138號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