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苑茶餐廳-台中公益路港式餐廳

蘿蔔絲餅令人驚艷

金苑茶餐廳  

順路跟關先生經過勤美

想說來吃看看上次經過的金苑茶餐廳

不知道這家港式餐廳好不好吃

會不會贏過鑫旺角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金苑茶餐廳

外觀很有英式風格

很簡約好看

 

金苑茶餐廳

店員都有一套制服

關先生說制服很好看

他可以為了制服而去那工作

然後再辭職(這什麼想法 = =)

金苑茶餐廳  

要去二樓前的樓梯口

這個裝飾很有英國下午茶風情

金苑茶餐廳

金苑茶餐廳

這不是菜單

只是放在桌上讓你參考他們的招牌

我本想點海南雞飯,因為上次去新加坡的天天海南雞飯實在是難以忘懷的好吃

不過沒想到他們還沒開始賣這道菜>/////<

 

金苑茶餐廳

金苑茶餐廳蘿蔔絲酥餅

一般我是絕對不會點這個(可能想說應該也沒什麼)

不過看網友大力推薦

我們就點了

沒想到.....

意外的十分好吃耶!!!

 

金苑茶餐廳      

外皮很酥脆,但也很脆弱

一夾就碎的感覺

請小心呵護

大小滿小顆的

內餡很濃郁很有味道

蘿蔔絲味有出來~~~

好好吃!!!!

 

金苑茶餐廳

咖哩魚蛋

這個有點辣所以我沒吃

根據關先生口述

他很喜歡這個咖哩醬

他說應該要配飯阿!!!

好吃~~~

 

 

金苑茶餐廳

這是金苑茶餐廳新菜單--魚蛋河粉

五顆魚蛋+三個魚板+河粉

 

金苑茶餐廳  

湯頭不錯

但我一直覺得很像餛飩湯的味道

河粉恩.....就是河粉囉~

關先生很喜歡覺得湯很好喝

整體感覺很有台味

有鼎邊銼的感覺

十分貼切

不過我覺得價格138就有點小貴啦

 

 

金苑茶餐廳  

XO醬蝦球炒一丁

這我只吃一口 因為有點辣拉!!

關先生說還不錯吃~

蝦球有味道很棒!!

 

金苑茶餐廳

第二道令我覺得不錯的是奶皇流沙包

兩個都是我嗑完的

有爆漿

 

金苑茶餐廳  

裡面的流沙很好吃~

味道很濃郁

不錯!!

 

小結:

覺得這家似乎點心類的不錯

下次可以再嘗試其他點心類的食物~

 

 

台中 金苑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47號
電話:04-2302-5345

 

      

 

 

----------------------------------------推薦相關餐廳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