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今天跟關先生來台中老虎城看電影

看完電影我們就看到這家韓國料理

之前就想要來吃吃看了~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看起來晚餐時間人還滿多的

我們也等了一下很快就有位置了

 

台中老虎城

看到店員忙進忙出的樣子

原本在外面的我們還等了一下他們才看到我們~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每一桌都會有4個小菜

由於我不敢吃辣

但還是有吃一點泡菜

還不錯喔很入味~

關先生覺得不辣滿好吃的!

 

其他的好像是蘿蔔 綠菜 和筍子吧......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這是一壺熱麥茶

恩...就是一壺麥茶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他的湯匙是韓國扁扁的

我們完全不太會用

東落西落的~

不太好使用阿!!

全程用湯匙好了XDDD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我點的蜂蜜水梨茶~

恩這一杯要價不斐 $100

裡面有果粒

滿好喝的~

我們就姑且相信是新鮮水梨做得好了~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這是我們點的石板烤肉-梅花豬  和他的石板

肉大約8-9片  很薄~

一開始覺得有點空虛拉~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新韓館石板烤肉搭配的生菜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烤肉烤起來搭配生菜滿好吃的喔~

看起來肉是有水準的~(如果是跟吃到飽比的話)

價位$220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這個海鮮豆腐鍋有超乎我們的意料

湯十分鮮美好喝

料有豆皮 粉絲 蝦  蛤  魷魚等等

很喜歡這個鍋耶~

以後會點這個就好了

 

 

新韓館-台中老虎城  

加點海鮮煎餅

還不錯

搭配醬汁好吃~

 

新韓館最後結論我覺得我下次就會直接點海鮮豆腐鍋~

而且可以不辣

開心!!

年糕我也滿想嘗試的!

 

新韓館韓式餐飲燒烤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電話:04 3606 2558

 

 

 

 

----------------------------------------推薦相關餐廳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