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風間

這次第一次來吃風間燒肉

因為平常都吃森X

風間燒肉算是比較高價位的

適合特別日子來吃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它的裝潢非常氣派

有一個很大很輝煌的大門XD

而且很重的大門

 

燒肉風間

室內裝潢也很有FU

是走工業風路線嗎?我也不知道

但感覺燈光很多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滿喜歡這個裝飾的

感覺很有FU~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可惜的是

他這個不是高湯 而是茶

我對茶就沒有什麼興趣

我喜歡一直喝雞湯的那種!!

 

燒肉風間

這樣看

要說他是義大利麵店也是說得通!

 

菜單我只拍套餐部分

來這裡大家應該都點套餐

我們是點1880 2人套餐

然後水果風味牛肋脊肉換紐約客豬肉 (因為我不吃牛)

風間燒肉

風間燒肉

風間燒肉

 

燒肉風間

小菜泡菜

閃光吃了皺眉頭...

恩..眉頭一皺阿

 

燒肉風間

沙拉我們選胡麻醬

他上面撒的都是滿滿的起司!!好愛阿!!!

而且好好吃!!我們很少把沙拉吃的很多

但是這個好吃又解膩~~GOOD!

 

燒肉風間

茉莉花茶

無糖

很茉莉

很無糖

我不喜歡無糖

 

燒肉風間

大腹牛小排
羽下(據說是肩膀)
牛肋間肉

這家的重點是有人幫你烤!!!!

太棒了拉 每次自己烤都考得歪七扭八~

我算過大概一個服務生 服務烤3桌哈哈

他牛肉就是給他全下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然後你就會一直看他烤

自己偶爾動手一下 假裝還存在~

他烤的閃光說滿好吃的

尤其是圖片右上角那個羽下

三樣之中最好吃的部分

 

燒肉風間

這個是水果風味紐約客豬

放在甕裡面跟水果醃在一起

然後也可以烤水果

 

燒肉風間

紐約客就是像上圖右邊那麼大

 

燒肉風間

這是豬丸子鍋

湯底太清淡

丸子還好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海鮮煎餅

喔喔喔這個滿好吃的唷!!!

裡面也能吃到滿滿的蝦仁

GOOD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這是我的豬梅花

比一般燒肉店的肉還厚很多

但吃到最後太飽了

也吃不出什麼所以然

對了

他有附洋蔥和檸檬 沒有其他醬料

如果要其他醬料要跟服務生說

我有跟他要玫瑰鹽拉

感覺味道才對

燒肉風間

松阪豬

也厚一些但不會很厚

燒肉風間

這是剛剛烤的紐約客豬

吃起來嫩嫩好吃

一開始吃覺得挖好好吃

後來因為油脂滿多的

會有點膩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再來是兩隻大蝦和干貝

自己烤最怕烤海鮮

要不太老 要不沒熟 我們都很傷腦筋

謝謝服務生幫我們烤得剛剛好

還幫我們用刀子剝蝦

干貝也不錯新鮮唷

 

燒肉風間

最後甜點是香蕉提拉米蘇

沒有什麼酒味

所以我很喜歡

燒肉風間

 

湯的部分實在可惜了

不然其他還不錯~

燒肉風間 Kazama  
地址: 4086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1號
電話: 04 2328 1855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