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曜拉麵

台中火曜拉麵開在漢口路上

離我跟閃光的家很近

但以前從來沒去吃過

而且他招牌有點不明顯

會小錯過XDDD

火曜拉麵

裝潢很有日式的感覺

感覺賣個燒烤也是不錯XDD

 

火曜拉麵

他有吧檯還有其他座位

通常這種店上面都會放日本酒~

 

火曜拉麵

每日小菜菜單

每次都會有點不同~

 

火曜拉麵

牆上的畫就很有日本風味

竹簾後面還有位子喔~

但其實位子並不多

不過我們也沒有排隊

火曜拉麵

這是菜單

其實算平價

外面很多都賣200以上的

他這個還可以分細或粗

不過沒有分濃淡

他原本就會有叉燒和半顆蛋

如果你要加點也可以直接加

 

火曜拉麵

桌上擺的貓頭鷹好可愛唷~

聽說日本的貓頭鷹有不勞苦的意思~

 

火曜拉麵

他附水-自取

還有筷子筷架 

筷架這個滿貼心的

不然平常都用衛生紙墊著

火曜拉麵

筷架也是很有日式FU

然後大家都說我筷架放反了

一種對不起大家>///< 我太白吃了

 

火曜拉麵

這是我們點的蜜地瓜

感覺超像芒果XDDD

地瓜沒有很軟

但是整個味道蜜進去是有入味的

還是好吃的!!

但我想念那種軟鬆鬆的口感

 

火曜拉麵

我們都點豚骨拉麵

湯頭濃郁但不鹹

我超怕日本拉麵那個鹹死人不償命的濃度

但這個不會

我覺得很不錯唷~

 

火曜拉麵

細麵長這樣

吃起來滿Q的好吃不會爛

火曜拉麵

叉燒的部分肥肉多了一點

但整體來說不會膩

是好吃的叉燒

是鮮嫩的那種~

再少一點點點的肥肉會更好~

 

結論:

終於找到我自己喜歡的拉麵了

而且不會很貴可以常常吃

日本很鹹的拉麵我真的吃不習慣

但這個真的是濃郁又不鹹

給他很多個棒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85號
電話:04 - 23143875 0931-653372 
營業時間:18: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曜拉麵 台中拉麵
    全站熱搜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