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6 (20).jpg

以前我有買均記花旗蔘茶包給我媽咪喝

他很喜歡喝,也覺得喝起來感覺不錯~

因此這次我一看是均記的花旗蔘元氣一錠

新產品,一樣是花旗蔘,我和我媽咪應該都會很喜歡~

於是就報名參加,也很幸運就上了XDDD 感謝大家~

 

我收到的花旗蔘元氣一錠有三包

裡面是錠狀的

兩包是加味的,就是有點粉色的那個包裝

一包銀色的是原味的

有什麼差別呢?

加味的除了花旗蔘本身的成分外,還多加了梅子和薄荷

吃起來除了有淡淡的人蔘清香外,還多了梅子的甜味 沒有酸味

剛好可以綜合味蕾上的平衡,不會因為人蔘而覺得苦

再加上薄荷的氣味,舒爽的涼感,讓人吃起來很舒服,也很透涼

不會覺得好像很難過得再吃補品一樣

 

原味的部分就是單純只有花旗蔘成份

一般怕苦的我其實還是有點不能接受

會很想趕快吞進去XDD

但是不怕苦的我媽咪,直接撒來就咬了,他說就是要吃這個氣味阿

哪裡有什麼苦

我就被打敗了...媽媽說的都對! 

平常有在吃人蔘相關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錯的味道

2016-10-06 (16).jpg

食用方法是一次3錠,1天兩次就可以了

看你是要嚼碎吃還是口含都OK~

就是當作一般糖果,例如羊乳片在吃的概念就可以了

其實到最後吃了10幾天吃久了

也不會覺得原味苦,反而慢慢能夠接受了

2016-10-06 (19).jpg

 

2016-10-06 (21).jpg

2016-10-06 (22).jpg

 

比較黃比較深的是加味的部分(左邊)

右邊是原味的

2016-10-06 (1).jpg

2016-10-06 (3).jpg

我平常體力就不是很好

就是那種人家常說的林黛玉體質XDDD

運動的話會喜歡跳舞阿!但常常跟老師跳到後面

我有一次還真的喘不過氣來

因為老師那次教的是男生得很大動作的韓國舞蹈

每個動作都需要很大的力氣去表現

雖然好看但超痛苦的XDDDDDD

人家說花旗蔘的特色如下(文字截取自體驗活動)

    高純度濃縮而成:攝取少量亦可發揮100%功能
    性溫補不燥熱:適合多數人的體質
    最佳食補養生品:清香蔘味好爽口、口味微甜
    無添加物:無酒精、無咖啡因、無刺激性、無化學添加物、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    熱量低:適合注重熱量攝取的朋友
    先進的萃取技術:讓花旗蔘品質精純,保有花旗蔘完整的營養成分
 

我覺得熱量低這件事滿吸引我的

女生嘛總是會在意這個

就算到了我媽咪那個年記,還是會在意阿!

因此熱量低這件事情不錯!

加上他沒有任何添加物,像我之前說的成份就那些而已,你不會吃到阿哩阿紮的化學物

實在令人安心

 

我吃了10來天之後再去跳舞

這次雖然是女生的舞比較柔和

但跳舞完,我感覺體力有增強變好的FU~

因為我還可以活繃亂跳的,不像一隻死蟲

平常上班到了下午也不會想打瞌睡

精神旺盛還不錯呢!

果然是好用的運動補給,比蠻牛還厲害!哈哈哈哈

 

他也很方便攜帶

隨時來一顆,精神就來了

 

以上純個人意見---------------------------------

http://www.jg-ginseng.com/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