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rich英立奇足適鞋   

 

最近找到了一雙很好穿的鞋子

以前我的鞋子都在夜市買很便宜的,沒穿多久就壞了

而且走很久的路會超不舒服的

而且聽說穿錯鞋子,很容易會有足部受傷問題

我得開始要特別注意了!

 

旺昕英立奇Enrich足適鞋給了我一個機會

他們專門做醫療用鞋已經好幾十年了

最近開始推廣足適鞋

他們的豐原門市還有免費足壓檢測的服務

我就去試試看了~

英立奇Enrich足適鞋  

 

沒想到活了這麼久,才知道自己是"高足弓"

就是中間凹的地方特別凹~

從圖片可以看到中間都沒有顏色

英立奇Enrich族  

 

看以下這張圖就很明顯了

中間是高足弓

右邊是扁平足

bigstock-Flat-Feet-eps-49203155  

不過醫生也有說高足弓也不是什麼疾病

只要能正常生活都很OK

不過我的足部壓力就比較不均~

難怪我覺得沒走幾步路就好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誤)

 

旺昕英立奇的店員也告訴我要穿什麼鞋子最適合

並搭配他們的Enrich足適鞋,可以做為輔助

我就選了經典慢跑鞋

造型很適合我~

 

Enrich英立奇足適鞋  

穿起來真的跟一般鞋子不一樣~

走路起來很穩重

他的後跟內側加高加寬、又有針對東方人設計的寬鞋楦鞋

因為東方人的腳掌較寬所以寬鞋楦的鞋比較適合東方人

Enrich英立奇足適鞋  

平常穿牛仔褲再搭配這雙鞋子就很OK了~

我有穿去逛街散步

比較不會不舒服

可以走比較久了~~

 

之前聽旺昕的人說,最好要買硬鞋底的鞋子

怎麼分辨呢?

如果你凹鞋子是可以凹的,那鞋底就是軟的~ (例如我平常買的平底娃娃鞋)

而且鞋子不是平的才好喔~

 

如果是功能性扁平足或高弓足,鞋子如有足弓支撐,會很舒服,且能加強重心穩固

 

Enrich英立奇足適鞋  

 

再來這雙鞋子最主打的來了!!!

就是他們特殊的"三層鞋墊"

平常我們的鞋子都只有一層

 

不過

人的腳從早到晚都會變化,因此可選擇鞋子內可有空間放鞋墊的,最好可放多層鞋墊的。如「三層鞋墊」,可以視兩腳的狀況而抽換鞋墊,

而且三層鞋墊可以減少摩擦力,摩擦的力量會被2、3層的鞋墊吸收,行走時更為穩固、受保護。

圖片 33  

他三層都是各有特色在的~

老闆說他們都是重成本在鞋子上

所以品質很好~

 

Enrich英立奇足適鞋  

 

所以推薦大家旺昕英立奇Enrich的鞋子喔~

好穿、功能直逼醫療專用鞋

真的不錯穿~

我覺得穿好一點的鞋子,以後避免一些足部狀況

也是值得的~~

便宜的鞋子總不耐穿~

 

了解更多英立奇

現在加入會員還送購物金500元耶~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