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體驗的是3M防蟎可調式透氣棉床墊-單人

心想這正好很適合小朋友 我兒春麵睡

  

這個床墊是三折的設計 很方便收納

感覺也很適合外出露營使用

雖然是三折但躺起來沒有感覺到任何摺痕

仍有一體成型的舒適感

  

主要小朋友如果跟我們大人睡大人床

很容易從床上摔下來 春麵也是摔了好幾次超心疼

所以這次床墊鋪在地上給孩子睡 怎麼滾都不怕了

重點是他還有這些特點


【商品特點】

1. 防螨保證,表布可拆洗

2. 高度可調,軟硬兼顧

3. 透氣舒適,可一夜好眠

4. 通過國際檢測

5. 三折設計,攜帶收納很便利

6. 物理治療師推薦


最喜歡他的防蟎功能 我也是當了媽咪之後才知道防蟎的重要 孩子的皮膚比較敏感的話 最好是要選物理性防蟎的床組 這樣對孩子安全 家長也安心 不會有什麼化學物質殘留


   

  

  

床墊才剛放下去

春麵已經在上面滾來滾去 跳來跳去

非常喜歡這床墊 我

我自己也覺得很舒適 透氣不悶熱

以前也是有睡過超難睡的床墊

所以能夠感受到兩者天堂地獄般的差距。平常上班久坐 回家躺在這床上 感覺身體心情都放鬆了不少

我們也會坐在上面一起親子共讀

隔天起來能感受到孩子神清氣爽

看起來是睡的很好啊 小朋友睡眠可是最重要的 會影響專注力 學習力等等的!因此有好的床墊就更重要了

而且床墊表布摸起來很舒服

是可以清洗的 更方便

原本我還以為還要再買床單呢!


躺過才知道好

現在有250折扣碼

3MHOME


https://lihi1.com/FSJZq

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