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野養生會館

由於小女子身體很差

大姨媽快來前腳會特別不舒服~

很想給人家按摩一下

經同事介紹說這家不錯就來看看

這家木野養生會館是24小時的

外觀很像泰式按摩耶~~

 

木野養生會館

裝潢也很泰國風味

 

木野養生會館

首先鞋子襪子就會放在櫃子裡

然後會給你鑰匙

 

木野養生會館

木野養生會館

這裡他會提供茶阿之類的飲料~

 

木野養生會館

我是選腳底按摩

首先會先帶我到這裡泡腳_肩頸按摩~

因為我太怕痛

只要跟師父說 他就會力道輕一點唷

這裡的師傅滿好說話的

因為之前去某家按摩店 說小力一點  結果卻把我按到瘀青= =

 

IMG_5821.JPG

泡腳的溫度可以自己掌控

前面吐水的青蛙是有用處的

背部按摩時 師傅會叫你握青蛙的眼睛~

肩頸按摩滿舒服的

 

木野養生會館

再來就會到按摩區~

看起來很富麗堂皇~

這只是其中一小角

閃光沒有要按摩 但他還是獲得了一席位子

 

木野養生會館

你看看~~我的腳已經腫到不行了~

師傅說我的腳真的很水腫~不是脂肪~

聽起來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好啦至少不是真的粗嘛~

還有的救

 

 

木野養生會館

腳底按摩 還包含頭部按摩 好舒服捏!!!

總共約1小時

總希望能在更久一點XDD

整體來說是我會想在光顧的一家店

下次也可以試試看別的師傅是不是也一樣很不錯~

重點是24小時很方便

 

木野養生會館

我是喝熱麥茶

還不錯~

而且按摩完不要喝冰的唷~~~

提醒大家~~~

 

木野養生館  

地址: 台中市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電話:04 2422 55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按摩 木野養生會館
    全站熱搜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