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林休閒民宿

清明連假和閃光到雲林玩

由於太晚決定~導致雲林民宿都客滿

因為大家似乎都要去劍湖山世界~~因為身分證有369的人30元

因此肯定爆滿  雖然閃光可以只花30元去~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去~感覺很多人

最後我選擇這家民宿

也不是亂選

至少有人評論他還不錯  雖然他敗在網站照片不漂亮~

但我還是相信評論的朋友不是廣告

電話訂的時候 只需付訂金600即可

原本我們後來臨時不能去我還有跟老闆通電話 後來決定訂金保留在他那

他說隨時都可以用~或是要退款也ok~

我選擇保留 結果後來又可以去了~

他也幫我們優先訂房 很親切的阿伯唷~

桂林休閒民宿

不過他離市區有點遠

從人文公園到這裡約'40分鐘

而且招牌真的不顯眼

有導航還是會不小心錯過~

如果晚上才到的朋友請特別注意!!

晚上沒有路燈唷~~~~~

 

桂林休閒民宿

這裡沒有漂亮的裝潢和外觀

有的是親切的老闆和兩隻可愛貓咪和一隻狗狗~

感覺很像回到阿嬤家的感覺~

 

桂林休閒民宿

一進門是客廳~

 

桂林休閒民宿

我們是雙人房

房間很乾淨

如果不乾淨可以跟老闆反映他會處理~

 

 

桂林休閒民宿

有電視有空調有冰箱有吹風機okokok

 

桂林休閒民宿

窗外是大自然的環境

還不錯唷~

不過最近很潮濕

地板都出水了要小心!!

 

桂林休閒民宿

假日一晚1800

還可以接受~

他也離劍湖山很近

我覺得這裡很清幽 很安靜 我很喜歡~

就是鄉間民宿

如果怕蟲子 或潔癖者可能就算了~

雖然沒有很多蟲子 但外面總是會有的 就是阿嬤家嘛~~~~~

隔天早餐老闆會買漢堡和紅茶給你喝~還不錯吃~

 

所以網站照片不漂亮也沒關係

重點是有人說不錯就ok了XDD

這裡裝潢沒有很美 但我們也只想要乾淨舒服即可~

想要美的就去其他很美的旅館或民宿吧~~

這裡是環境很美^^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內館路27-1號
電話:05 590 0017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