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由大姊發現的彰化一家景觀餐廳~

一般餐廳可能就是吃吃東西看看風景

好像也不知道幹嘛了~

這家特別的是你可以邊泡腳邊賞風景~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跟閃光來了~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其實沿路也有幾家景觀餐廳

大家都是來看看風景看夜景的

但這家的客人

我發現,他們是專程來泡腳的       +賞風景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恩...禁止的東西大家要特別注意喔!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既然叫做貓頭鷹

當然少不了這些可愛的裝飾

我個人也滿愛貓頭鷹的~~OWL~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來到櫃檯

你可以選擇吃飯或是單純泡腳都可以~

泡腳1人1小時120~

泡腳時也可以點點心喝飲料~

阿火鍋就不能邊泡腳邊吃火鍋嘿!

可能一不小心就泡火鍋了...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這裡有一整排面向風景的泡腳區~

看到一家大大小小還有親朋好友都來泡腳喝茶

感覺也是一個享受啊!!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這裡是吃飯區

因為還沒到吃飯時間

所以很空礦

過不久就很多人了~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這是菜單

我發現我拍不完全耶~

只能說當天我有點匆忙~

大家請將就一點(歹勢~)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終於要泡腳囉~

他會準備一個毛巾和一包藥草包 (養生青草藥草包)

水的部分就依照你自己喜歡調整水位和溫度~

跟按摩養生店的泡腳是一樣的~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泡腳對身體的好處大家都知道~

那對我這個手腳冰冷的女孩更是好~

害我以後都想要自己買泡腳桶泡腳了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夜深了~

由於這個時候剛下雨完

只有閃閃一點夜景~(你們一定看不出來)

不然夜景應該會是很美~

當然我們也點了些點點心喝喝茶~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洋蔥圈~

滿酥脆好吃的~

合格!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蜜香烏龍~

茶味很濃厚~

不過當天有點熱其實

所以邊泡腳 邊喝熱茶

我們整個熱死了~

很像在泡溫泉一直流汗~哈哈哈

如果來點微風不知道該有多好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雞米花

有點辣所以我沒吃

閃光說還可以,可是恩........下次可以點別的這樣XDDD

我們覺得這家也滿適合情侶或曖昧中的朋友來~

增加趣味又很享受

通體舒暢的過程中 看對方也顯得很順眼XDDD

 

當然帶家人來是必備的

我想爸爸媽媽一定很愛吧~

就也比較適合冬天來~

夏天來我想.....會過熱過熱!!

 

貓頭鷹泡腳景觀餐廳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電話:04 732 7755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