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高雄店  

碳佐麻里燒肉店是從台南起家的

相信南部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這次跟閃光到高雄玩~

還是想很吃碳佐麻里~(畢竟只有台南跟高雄有阿= =)

 

碳佐麻里高雄店

碳佐麻里高雄店就在美術館附近

也在瑞豐夜市附近喔~

看他的外觀就覺得好像另一間美術館的感覺

 

碳佐麻里高雄店

一種很氣派的FU

不愧是"探走未哩"(台語)

 

碳佐麻里高雄店 碳佐麻里高雄店

小女子前一個禮拜定位的

因為是星期五中午

可能比較好訂位~

我們個人覺得至少比屋馬好訂位XDDD

 

走進去整個裝潢非常豪華氣派

真的很像美術館

碳佐麻里高雄店 碳佐麻里高雄店  

位置也很多

我們的位置在2樓~

整體環境讓人很舒服

有種貴婦吃燒肉的感覺~

 

阿星期五中午還是有很多人吃燒肉

多為家庭跟學生

 

以下為菜單

我放一些我們有點的

這次我們是單點

  

因為他菜單選擇太多了

大家可以去上網自己看一下

有套餐 單點 火鍋 和食等

阿我們兩個人就吃單點的這樣

 

碳佐麻里高雄店

雞高湯

碳佐麻里的高湯是屬於清爽型的

不是屋馬和森森那種濃郁型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濃郁型的耶XDDD

 

碳佐麻里高雄店

奶油仙貝燒

放到烤網等到湯滾就可以吃囉

新鮮好吃!

 

碳佐麻里高雄店

極黑豬菲力

這個很好吃!!!

烤到9分熟就好囉~太熟不好吃~

肉質很嫩 讓不吃牛的我也能有吃高級肉的享受阿!!!!

 

 

碳佐麻里高雄店

肯亞紅茶

很順口好喝

不是那種廉價很澀的紅茶

不錯

 

 

碳佐麻里高雄店

冷藏安格斯黑牛燒肉

閃光為自己點了一道牛

只有五片就要390唷~

旁邊是醬油泡泡慕斯

烤完肉搭配慕斯就好

 

閃光說這道牛也很好吃~

真的太精緻了 只有5片

跟屋馬比呢?

一樣好吃唷~

不過屋馬的份量似乎比較多

 

碳佐麻里高雄店

蒜香雞柳

好吃~

烤的剛剛好的話 雞肉會很嫩

蒜香的味道不會很重

但是吃起來有香味很搭襯

 

碳佐麻里高雄店

霜降豬肋條

 

松坂豬肋條來著

這個也是必點的好吃

在台南有吃過

因為他比較厚

所以烤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中間有沒有熟喔~

吃起來很有韌性 嚼勁

我很喜歡

 

碳佐麻里高雄店

閃光點的紫米冰奶

就是紫米西米露的意思

很好喝很濃郁

 

碳佐麻里高雄店  

鮭魚茶泡飯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

但可能有人很愛

我覺得茶的味道太重太澀了

可能跟我想像有落差.....

 

最後還有沒有拍到的霜降豬 味增

但也沒有特別不錯

所以就沒差

 

結論:

台中燒肉的話大家都會推屋馬

屋馬好吃又能吃飽

愛吃牛的絕對讚賞不已

不過豬肉的選項就不多...

 

碳佐麻里的牛以外的選項比較多

豬肉也很多高級選擇

我自己不吃牛的會比較喜歡

 

整體來說還是好好吃阿!!!

台中來開一家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 552-6555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全時段營業 下午不休息,最後入座時間PM10:30)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