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talato冰淇淋

台灣天氣太熱了拉!

讓我每天都好想吃冰冰

可是女生不能常吃剉冰

所以關先生特地找到一家冰淇淋店

算是隱藏小店拉!!

聽說很不錯!!

外觀是可愛的粉紅色~點點

還有翹翹板~

可是真的坐上去有點危險XD

 

i'm talato冰淇淋

 

我覺得裡面的擺設還滿文青的

i'm talato冰淇淋  

還有這個復古電話筒

 

i'm talato冰淇淋

裡面可以看到有師傅一直在做冰淇淋喔~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了

 

i'm talato冰淇淋  

創意冰淇淋

一球60,兩球100

最近好像打卡的話,某一球免費唷!!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就是了

他除了賣單球之外

還可以買整盒的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坐的人不多,不過確實有很多家庭會進來買一盒一盒的

我個人也有頗有心動

i'm talato冰淇淋

他們的冰淇淋都是用當令水果製成的

每一次出的口味都會有點不同

第一次我們還有看到西瓜冰淇淋~

火龍果口味(這果然是台灣才有的!)

地瓜冰淇淋等等的

很特別

而且你想試吃哪個口味

店員都會很親切的用小湯匙給你吃看看

你可以全部口味都試吃

他應該也不會生氣XD

i'm talato冰淇淋 i'm talato冰淇淋   

  除了冰淇淋之外

他還有飲品

不過上次去有些飲品沒有在賣了

所以還是先問問比較好

 

OK

終於來到吃冰淇淋的時間了

為什麼我喜歡這家冰淇淋呢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是很天然

因為很快就融化了阿!!!

千萬要先吃完在聊天XDDD

i'm talato冰淇淋

上面:紅心芭樂

下面:芝麻口味

這是我們吃過最喜歡的兩個口味

紅心芭樂味道很濃郁,可是又是清甜的~

真的很像在吃芭樂XDD

芝麻口味是我們兩個最愛的NO1!~

太好吃了拉!!!怎麼可以這麼濃郁阿~

我個人很想買一盒回家自己嗑!

i'm talato冰淇淋

 

上方:芒果

下方:巧克力

芒果也還不錯,但似乎就沒有想像中的濃郁

還是我們平常外面吃的都是化學香料?

其實正常的是沒有那麼濃是不是?

巧克力也還可以,但就沒有特別驚艷

可能平常也吃的到吧~

 

i'm talato冰淇淋

水果冰淇淋蘇打

冰淇淋可以自己在選一個口味

我們選了西瓜口味

哈哈哈~吃了之後~我們兩個異口同聲說:阿好西瓜阿!!

是不錯的意思~

下方是黑糖漿

記得要攪拌

 

i'm talato冰淇淋  

我們覺得黑糖漿+氣泡水沒有很搭耶~

感覺要搭配什麼果汁漿  例如百香果氣泡蘇打等等的~~

 

總結:

不管怎樣,還是有多口味沒吃到

個人還是對芝麻念念不忘~

要不是真的離我們家太遠

我真的會每天去吃他~

因為現在沒有很多人

所以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XDD

 

 

I'm Talato
冰淇淋店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柳川西路一段27號
電話:04 2372 8913

點我看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 Talato 台中冰淇淋
    全站熱搜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