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漾新鐵板料理  

 

八漾新鉄板料理,終於來吃他了

最近290起的鐵板料理越來越多,我猜是根風某個集團來著的

這家聽名稱就知道菜有八漾了

但究竟好不好吃呢

 

八漾新鐵板料理

外觀很藍綠色

是一種很明亮的感覺

八漾新鐵板料理

 

雖然小小一家

不過在逢甲附近外圈

我平常經過都會被吸引住

想說這到底賣什麼

 

八漾新鐵板料理

他有兩個平台

話說空間真的很小

大約最多只容下15人吧~~

 

這是菜單

八漾新鐵板料理

八漾新鐵板料理

八漾新鐵板料理   

 

八漾新鐵板料理

一開始來個開胃菜

右邊是果凍,有點蒟蒻

中間是醃番茄好吃

左邊是泡菜(但我不吃辣)

 

八漾新鐵板料理

甜心薯泥

就是冰淇淋甜筒加馬鈴薯沙拉

滿好吃的耶

就像在吃鹹的冰淇淋哈(他不冰拉)

沙拉很綿密好吃

 

八漾新鐵板料理

師傅在很專心的幫我們料理

人也很親切

一直招呼我們怕我們被忽略

 

 

八漾新鐵板料理

日式牛蒡排骨湯

排骨1個 蛤1個

牛蒡味好重!!!!但湯是清爽的

整體還不錯喝

 

 

八漾新鐵板料理  

義式蔬菜牛肉湯

閃光說不錯

 

 

八漾新鐵板料理

高麗菜加培根

好吃耶這個

可能是蔬菜正時

甜阿!!!非常喜歡這個

有點奶油味

 

八漾新鐵板料理

臘味蒸飯

我個人覺得普普

不喜歡上面的香腸

飯也很普通

 

八漾新鐵板料理

主廚豚五花

跟我想像的不同

我以為肥肉油脂會很多

結果沒有耶~~

非常好吃!!

290的肉來說CP值很高

當然就不能跟太昂貴的肉來相比

 

八漾新鐵板料理

八漾新鐵板料理

鴨腿排佐青梅醬

很特別口感

鴨腿排我以為是一片一片的

但我想錯了

吃起來有點像雞肉

豚五花大勝

青梅醬酸酸甜甜的解油膩

 

八漾新鐵板料理

芒果冰沙

很有味道

GOOD

 

八漾新鐵板料理

訂位就會送的茶碗蒸

是一個普通的茶碗蒸

用海帶湯底去做的

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XDD

 

八漾新鐵板料理

香煎鳳梨

好吃~

鳳梨不酸

外皮焦焦不錯

讓我們想起了高林的芋頭太好吃XDDD

 

八漾新鐵板料理  

銅鑼燒(紅豆版)

師傅作的很厚 不吝嗇

紅豆泥不膩

還不錯~

 

整體來說

這家不錯,平價又好吃

服務也相當好

之前去公益路的某家服務就普通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吃豚五花

可惜主餐選擇性不多

 

八漾新鐵板料理
地址: 40760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63號
電話:04 2452 1538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