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寬師擔仔麵

這一天,和閃光和朋友們來阿寬師吃熱炒

我個人真的很愛吃熱炒

可惜兩個人都很難點熱炒吃~

 

這阿寬師可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現場去的時候也超級多人的

我們等了20幾分鐘才到我們~

 

阿寬師擔仔麵

這裡絕對是喝酒的好地方

每一桌都一定會有酒

場內場外都爆滿了~

 

 

阿寬師擔仔麵

這是菜單

還算OK

 

阿寬師擔仔麵  

這裡內用白飯不用錢

還有佐料使用

以及滷肉汁可以配 好粗好粗~

 

 

 

阿寬師擔仔麵

蛤仔湯 $60元

不過感覺是一人份的 份量不多

但蛤仔很大顆,很鮮甜~不錯!

 

阿寬師擔仔麵

招牌吳郭魚 $80

他是小條的那種

不過也很新鮮唷~

搭配湯汁好下飯喔~

 

阿寬師擔仔麵

沙茶牛肉 $150

我不吃牛,朋友和閃光說吃起來好像羊(難道是我們點錯了?)

還是他其實是羊牛混合呢?

 

阿寬師擔仔麵

炒地瓜葉 $70

還算OK

 

阿寬師擔仔麵

麻油松坂肉 $160

我推薦這道唷!!!!

我本以為很像麻油雞那麼膩口

結果不會耶~

松坂肉吃起來也不會太硬 好好吃

麻油超香的!!

大概是一小鍋的分量

感覺2個人也可以吃的完

 

 

阿寬師擔仔麵

金沙豆腐 $120

有點小失望

我個人也會做這道菜,所以特別失望

金沙並沒有完全巴附在豆腐上

鹹蛋本身都一坨一坨的

但豆腐本身是雞蛋豆腐 還是很嫩很好吃~

只是閃光說我做的比較好吃XDD

 

阿寬師擔仔麵

鹽酥龍嘴 $140

這個令閃光失望

炸得很不酥

很多被蒜頭充斥著

後來我們就一直吃花生

 

阿寬師擔仔麵  

鹽酥杏鮑菇 $120

滿好吃的

杏鮑菇本身炸的還是有多汁的口感

不錯~

 

 

還有很多道菜沒有吃到

感覺下次兩個人也可以來吃了~

普遍來說CP值還算很高唷~~~

 

阿寬師擔仔麵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05號
電話:04 2389 39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寬師擔仔麵 台中熱炒
    全站熱搜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