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東方快線網絡市調的加入會員分享

 

他是一種網絡市調,網路調查的一個網站

 

先給大家看看如何加入

 

首先進入網站: http://goo.gl/1IGOSD

 

 在這裡填寫的資料算比較少

你我應該也是碰過填寫資料落落長寫道要煩死的

但這個比較簡單

很快就填寫好了

東方快線網絡市調

 

 

之後會到會員註冊頁面

填寫個人資料

方便的是剛剛第一次填寫的資料它會自動帶入

不必要重寫!!!!!超級方便的拉!!!

我這個人最討厭一個東西一直重複填寫~

算你貼心XDD

東方快線網絡市調

再來就是會寄認證信到你的信箱

而且是秒寄 

你我也是有碰過等了好久認證信遲遲不出現的窘況

這個不會

他很快就寄給你~

東方快線網絡市調

 

 

除了信箱認證之外

他還有簡訊認證

感覺好慎重喔!!!

簡訊碼也是秒寄~填寫好之後就完成囉

 

東方快線網絡市調

他會跟你說你已經完成步驟了棒棒!!!!!

東方快線網絡市調  

那加入這個到底有什麼好處??

可以有美麗好禮抽獎阿!填問券送儲值金或抽獎等等

儲值金累積滿多少元可兌換等值商品禮券、例如:500元可兌換現金之類的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你可以動動手指頭就賺點小外快也是不錯的

問卷其實都不會太難,大概5分鐘就可以解決

也不是考試~所以可以立刻回答的那種(不需要查資料考你XDD)

 

如果你自己想要製作問卷

http://www.panelpower.com.tw/MySurvey/MySurveyList.aspx

他這裡提供給市調會員獨享的 量身訂製問卷的免費服務。
您可以針對平時您所好奇的議題,將自己設計的問卷發佈在網站裡,
邀請其他會員參與應答,了解其會員看法意見。
同時,您也可以隨時登入,瀏覽調查統計結果。

這就讓我想到研究生可以用這個耶!他們最需要樣本數了~

或是你個人對什麼議題想知道大家的想法也可以唷!!

 

關於個人資料東方快線是很保護的

會員只會收到調查問卷和網站舉辦活動的資訊

所以不用擔心被盜資料或是收到詐騙集團電話

話說詐騙集團最近很猖獗 我超常收到的~~XDDD

平常可以到首頁去看看有沒有問卷可以填

我剛剛填了一個問卷就賺10元了 可以買養樂多耶~~

Image 6  

 

現在加入會員阿還可以抽獎喔

活動辦法

  • ◎活動期間:即日起-7/31(日)
  • ◎活動獎項:
    • PHILIPS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SC5370(市價$14,500)1 名
    • Panasonic EH-NA 96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顏色不限)(日本市價約¥17,900)1 名
    • LANEIGE蘭芝雙色唇膏 (色號不限)(市價$890)2 名
    • SHISEIDO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60ml(市價$950)2 名
    • 太平洋SOGO百貨100元即享券30 名

 

獎品對愛美的女性好吸引人

還有超夯的吹風機XDD

防曬露也不錯耶~最近熱的發瘋與蒸發!!!

祝大家中獎拉~~

我個人想要防曬露防曬露防曬露防曬露防曬露防曬露防曬露

因為我要去海邊玩!!!!!!!

中獎了再跟大家說XDDDDD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