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其實我不太吃泰式料理

因為我超級怕辣,可是有些菜就真的又很好吃~~

所以藉閃光想來吃之名

我也來吃一下~

之前有跟閃光家人一起吃過這家

在LEECO 禮客時尚館B1(原衣蝶)

這裡的百貨公司連假日都有點少人....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裝潢十分泰式

很像在泰國度假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南洋感

就會讓我好想去海邊玩啊~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環境照

他其實也有包廂唷

所以如果要訂包廂的也可以~~

場地真的滿寬廣的~

 

以下為菜單們

但因為頁數太多

所以我只拍我們點的那幾頁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基本上這家每一道都要300起跳

不是很便宜

來吃的人多半都是家庭~

小資情侶應該不多~我們是異類

不知不覺就會吃到大餐等級的價格= =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泰式奶茶 $90

必點啊!!好喝香醇~~

雖然有點甜 但很解辣

非常適合我

我喝到還把閃光的給拿來喝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涼拌花枝 $330

可以選辣或不辣

花枝滿多的~

而且很解膩 果然是開胃菜~

酸酸甜甜的~~~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他的飯鍋~

看起來很重

其實很輕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米好像是泰國長米

偏硬一點

但好像有台式一下

有比較軟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蝦醬空心菜 $200

這道好吃!!!!!!!!!!

非常入味 蝦醬味道好好吃喔~

配飯絕配~

我覺得高麗菜配蝦醬應該也很美味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打拋豬肉 $280

也可以調辣度

裡面的番茄很棒~

我覺得他調和了肉的油膩感

吃起來不會油膩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我喜歡搭配生菜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耶~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綠汁咖哩雞 $300

這道就真的滿辣的

所以我沒吃

但是閃光說這個比打拋豬還下飯阿!!

他就默默地喀完了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必點菜 月亮蝦餅$330

很厚!!!料很多

裡面是一整隻蝦的感覺

不只是蝦漿~~~

你能吃到顆顆分明的蝦子~

外皮酥脆~

這道真的很迷人耶~~~~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因為這道所以才想再來吃的XDDDD

 

結論:

很多道菜我想愛吃辣的人應該很愛

但怕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樣

選擇某些菜 一樣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只是齁

荷包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我覺得比較適合3ˋ4人以上一起吃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B1
電話:04-22521332
營業時間:一到五:11:00~14:00;17:00~22:00
六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