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去雪國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泡湯阿!!!!!!

五天四夜 有三天是住溫泉旅館~所以可以泡湯泡到爽~~

阿因為泡湯的地方也不能拍

所以就給大家看看旅館的浴衣

其實我們都亂穿~但我想開心就好XDDD

通常溫泉旅館都會附浴衣和他的罩衫?

浴衣很薄,據說是左邊蓋右邊的穿法(右邊的那邊一定是在裡面)~再綁上腰帶

至於腰帶怎麼綁大家自己就去GOOGLE吧~

我們兩走隨興路線


每一家的旅館浴衣都長不一樣

我滿喜歡白色和綠色這兩款的

好~

進入正題

幾乎溫泉旅館都有露天溫泉和室內的~

而且除了打掃時間~24HR你都可以去(FREE)

溫泉旅館你可以穿浴衣到處跑都沒問題

但去一般飯店就好像不能這麼做囉~

我們有一天是住喜來登 他不僅沒有溫泉區 而且去澡堂也是要付費的


好的

日本泡湯都是大眾池

而且是男女分開的(男湯 女湯)

所以男生就不要太失望 這是規定~

還有重點是~~要"全裸"

"全裸"

"全裸"

所以不用準備泳衣之類的聽到沒?(不然我本來還想帶泳衣,立刻就被友人阻止與嘲笑)


你可以穿浴衣和內衣褲進去,還有毛巾

他那邊有很多籃子讓你放衣服和毛巾之類的

所以一進去~扒光你自己之後

就赤裸裸的先進去洗澡吧~~


日本泡湯前你一定要把自己給洗乾淨

就算你在房間洗好了也是一樣喔~

誰知道你有沒有洗~= =


所以我一進去就是看到大家坦然的在洗澡和泡湯

洗澡是一個一個有小椅子 還有洗髮的 護髮的 身體的 

還有磨腳皮等等的工具 應有盡有阿!

洗好澡之後 把身體擦乾就可以去泡湯了

你可以帶小毛巾 但是毛巾不能放進溫泉裡 你的頭髮也不行

所以要綁起來 然後毛巾可以放頭上~


其實赤裸裸的大家都很害羞

而且我也不喜歡一堆人在裡面的感覺

因為剛好我是只跟閃光去

所以女生也沒一個認識的

我都大約晚上10點11點多去

就比較沒有什麼人

因為大家都要準備睡覺了這樣~

而且也聽說空腹和剛吃飽後也不太能泡湯~


我已我泡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

那種感覺太爽了

我個人獨佔了溫泉和美景

重點是寧靜阿!!


像第一天溫泉旅館的泡湯

還設有按摩池~

一般泡湯 進去泡10-15分鐘 起來休息5分鐘 (反覆2-3次)就OK囉

不要泡太久~不然你可能會昏倒在裡面吧

一進去泡湯區的感覺就是好舒服阿~~~溫度偏高但在雪國的溫度內很療癒XD

但是裡面泡著泡著真的會太悶

所以我就跑去露天區

很冷熱交替的感覺

就是下半身溫暖 上半身涼涼的 也不會太冷

反而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只有在前往的路上很冷就是了


而且推薦大家如果

那天下雪

你一定要去露天泡湯

太浪漫了拉!!!!!!雪緩緩飄落 灑落到你身上~

一邊享受美景 一邊享受泡湯

你根本就像是男女主角~

所以你可以晚上和早上都來泡一次

感受不同喔!!!

我只有第一天突然四點起來跑去泡

之後就再也起不來了



泡完湯之後

就去吹吹頭髮 溫泉旅館的吹風機都很強!不是N97的也很厲害

所以一回台灣我就買了某一牌便宜的吹風機

也是滿強的阿 900搞定! (沒有膠原蛋白就是了)

然後阿我很喜歡日本原因就是~

他澡堂那邊有護髮的 身體乳液 臉的保養品 化妝水 拋棄式梳子等應有盡有

我記得最後一天的旅館還有BB霜可以擦  而且還真的很好用!!讚讚讚~


你如果要問雪國泡湯和台灣有什麼不同

泡湯的成分我也不懂 有沒有效我也很難體會到

又不是說泡幾天就治百病?XD

但是就是一種氛圍和設施很讚~ 還有風景!!

台灣的湯屋也是不錯的唷~ 我們也很喜歡台灣泡湯~

有一點個人隱私也是比較能恣意的享受~


希望要去日本泡湯的朋友

這篇可以對你們有幫助阿~

啊我是好在我的朋友有先跟我說

不然我也以為是湯屋~

哈哈


PS:北海道的水龍頭都是可以直接喝的 (如果不能喝他會標示)

感覺就很原始和大自然~

再一個PS:雪國太冷  手機很容易沒電 像我的愛瘋就按幾下就可能掰掰了~

至於閃光的日本牌手機 就滿耐用的 可能是自己國家比較親切~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