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use  

這天是國中好姊妹兒子1歲生日

我們在P+House聚會+慶生

天阿!!真不想接受好友兒子都這麼大......(我們還年輕阿!!呼喊)

 

P+House

這家位於精誠五街,我才發現精誠五街好多餐廳喔!!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這條巷子

感覺有些餐廳也是頗高級的

下次只好等荷包滿一點在去探索

 

P+House

外觀是黑白色調

一種很舒服的氛圍

 

P+House

有兩樓

我們剛好坐到一樓窗邊沙發區

這樣小朋友比較好處理~~

 

P+House

 

菜單來了

他只有點早午餐,才有套餐的東西(沙拉 果汁等等)

其他餐點是沒有附套餐的喔!!

要自己單點

 

P+House

感覺他們的漢堡很特別

每個名稱都好令人好奇~~~

不過因為我不吃牛

就放棄

姊妹有點

等等為大家介紹

 

P+House  

他也有義大利麵 燉飯 主食等等

其他餐點不感興趣 我就不PO了

 

 

P+House

這是我單點的紅茶

他本身是無甜的,所以旁邊會附果糖

我是覺得普普~

 

P+House

姊妹點的 單點  奶油濃湯

小小一杯就90元

我們也是滿驚訝的

不過喝了幾口後,確實好喝

奶油很香  味道很足夠

所以覺得90元還OK拉!!

 

P+House

姊妹點的漢堡

貓王最愛 (是花生醬和香蕉組成) 很特別

特別的是他的漢堡麵包感覺是自己作的

以及還有以下很忙碌的步驟

措手不及

 

1.他首先會給你個紙袋,叫你把漢堡放進去

2.再撕開麵包一半,放到肉上面(光撕的動作就很難了)

3.再來就可以壓扁大口吃他(可是我怎麼覺得會 落ㄟ還??<台語>)

 

 

 

P+House  

正確來說大概就是長這樣

由於牛肉是半熟

因此姊妹再咬的時候會噴汁  噴到衣服

所以呼籲大家要把餐巾紙 做好安全保護措施

姊妹說還不錯吃

我吃了麵包

是硬硬的那種 外面脆脆的 感覺出來是自己作的

還不錯

 

P+House

有兒子的姊妹點的  絕對藍調

重點好像是上面白白一坨的

那個是藍乳酪!!!

 

忘了說

我覺得薯條很好吃XD

 

P+House

我點的

牛肝菌野菇雞肉奶油麵

牛肝菌味道很重

服務生會問你麵要不要軟一點,這點滿貼心的! (因為他們的偏硬)

整體吃下來很好吃

雞肉也很嫩

我滿喜歡的口味

 

P+House

最後他會問你要不要起司粉

我本以為是普通起司粉罐

殊不知令我們驚訝的是

他就拿了一塊起司

在我們面前刨了起來~~

實在是滿驚喜的!!

有點開心~~~

 

P+House  

這當我們聊的開心

東西也吃完之後

服務生還會拿了一盤甜點樣本 (4種)

幫我們介紹  並問我們要不要來甜點(只能說很會推銷阿!!!)

後來我們點了檸檬塔($180)

我有問他會不會很酸

他說是酸酸甜甜  還好

 

旁邊是黑醋栗冰淇淋

結果我吃了之後

覺得......

好酸喔!!!!!

就只有這種感覺...........

 

 

結論: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話家常的地方

東西也還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他跟一般美式餐廳真的不同耶!

 

P+House 美式餐廳
地址: 精誠五街20號1樓
電話:04 2327 2289
服務時間: 10:00–23:00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