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播營結束了


但我的回憶還是依然停留在那四天三夜


只睡了5個小時


我想我已經成仙了XD




夢工廠的大家真的好棒

到最後真的很不捨



這是我第一次帶的營隊


營期前我好緊張

擔心那個擔心這個的

就是深怕有什麼做不好

也問了好多人好多瑣碎的事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嫌我煩齁



到了營期


夢工廠的大家

一開始有點安靜

不過到後面

HIGH跟什麼似的

個個都是小悶騷呢XD



真的覺得很感動



這次


真的學到了好多好多

雖然我還是做得不是很好

不過

這4天三夜玩得很開心


也好喜歡我的夢工廠寶貝們喔~

好趴呢HEROSON也辛苦了

小騷騷還說要辦個聚會

酷ㄋㄟ




這是一次很寶貴的經驗


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傳播營了


之後就要變成老人了

接下來



依然是馬不停蹄的忙碌


成仙之路持續向前行



但途中



也留下了一抹回憶

永不逝去




PS:傳播營細節在找時間好好打一篇吧 時間真是不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