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有點生疏XD

讓我流水帳一下
嗯...
最近作業報告十分的多
難得今日有這空閒
該要好好的來宅一下
好好好
講一下有什麼作業好了
春假前的分鏡表 寫小說 視聽傳播 還有即時新聞稿
吳順勝很酷
果然是個能成為大人物的人
腦袋裡的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已經不是為了作業而聽他演講
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收穫打算

春假回去媽咪要我好好想想未來要做什麼
做什麼?
似乎現在出去闖盪個幾年還會有一片天
這個問題上學期困擾了我許久
是想了個結論
但做不做得到
又是另外一回事

春假很晚回家
做了WIKI和辛金順
鬼混了許久但還是有耕耘

昨天和今天
匆忙了趕了個電影概論的報告
截圖的程式好酷
print screen鍵可以捨棄了
雖然也是好用

嗯嗯
系K熱舞還在練
活動都要延期了噢噢
不知是好是壞

加了個新社團
被說了很有勇氣
總該讓自己充實一下
讓自己被盯一下
才不會又縮頭

開天窗的第一次團練
大家都好厲害
我不多說
總之
我會努力的

難得一次去上日本歷史與文化
點名加分組
好LUCKY
感謝小黑和喬八的提醒

最近是寵物大浩劫
老鼠 蝙蝠 兔兔
噢噢ˊˋ
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