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終於的有一天

我和關先生吃到了異鄉人

之前就很想去吃~可是人實在太多

加上之前有被店員的態度不爽過,因此遲遲沒有吃到

前陣子的有一天

後來是快打烊的時候 沒有什麼人 才有順利吃到XDD

這次店員的態度就好很多( 之前可能心情不好吧)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外觀裝潢就是一種日式家庭的溫馨感

主廚本身是日本人唷~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日式家庭FU~

不過座位實在太少了拉!

那個電風扇不能移到其他地方去放嗎?

少了一個座位的空間XD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以下是菜單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這個獨家限定跟一般有點不同

但我真的忘記哪裡不同 (好像是裡面有起司)

可能要再問店員喔!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這裡也有日文菜單

看來是有些日本人會來吃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我是點豬肉咖哩

大家說都要加滑蛋和起司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豬肉塊很嫩~

滿多塊的~

也有散成一小條的融在裡面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滑蛋吃起來很滑口(廢話XD)

可以看到蛋白有點生生的

不過融在咖哩裡 不會覺得生生

加起司很讚我喜歡

這個咖哩是非常濃郁的那種

我是選不會辣的~

然後豬肉真的滿嫩的


IMG_4003.JPG 

不知道是份量太多還是怎樣

我吃不太完

吃到最後其實有點鹹膩

一直喝飲料才OK~

但已經不錯了~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閃光點的漢堡肉

漢堡肉跟咖哩是分開的

IMG_3999.JPG 

漢堡肉有牛的成分

所以我沒有吃

他放在鐵板上面

看起來很讚

IMG_4001.JPG 

咖哩就是一般原味咖哩+滑蛋

IMG_4002.JPG 

這是漢堡肉旁附的醬汁

IMG_4004.JPG 

切開後滿滿的起司

實在是令人很想吃上一口XDDD

據閃光說是滿好吃的~

只是滑蛋有點生哈哈哈~


IMG_4005.JPG 

 結論:

看網友都說上菜速度很慢

我們這次可能剛好快打烊

上菜很快~

如果以不用等的考量下 也許會再來吃~

但如果還要排隊 真的就免了~

我自己覺得好吃是好吃

但好像沒有到超!級!好!吃!  這樣的LEVEL~

但感覺是日本口味很家常 很溫馨就是了~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電話:04 2301 9273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