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恩斯岩燒餐廳  

3月8號這天

我就是想吃大餐~

就是想大口吃肉的一種想法

於是我們來到了凱恩斯岩燒餐廳(崇德店)

才發現  

是38婦女節耶XDDD (誤)

我們來慶祝38婦女節

婦女可是很辛苦的!!

 

凱恩斯岩燒餐廳

因為很臨時

我早上當天才定位

也還是定的到

看來大家沒有在慶祝38婦女節的習慣

 

凱恩斯岩燒餐廳

招牌是無尾熊耶

真可愛~~

 

凱恩斯岩燒餐廳  

LOGO很明顯的知道就是岩燒的一種概念

可能是因為高價位的餐廳

中午的客群都是家庭或是貴婦

我們小資情侶也是偶爾會來揮霍一番的嘛>////<~

 

凱恩斯岩燒餐廳  

他好像有三層樓

因為我往下兩層才到洗手間~

IMG_1545.JPG  

值得一提的是

洗手間外面還有

衛生棉 食鹽水 漱口水 牙線棒

我個人覺得很貼心耶!!  

 

 

來看看菜單

凱恩斯岩燒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點了主餐後

再到後面選沙拉 湯品 飲料和甜點就可以了

開胃菜三種都有 所以不用選

 

凱恩斯岩燒餐廳  

由左至右分別是

菠菜栗子杏桃捲   炙燒豬肉小漢堡    時蘿奶油鮭魚捲

我最喜歡右邊的鮭魚捲+高湯做的果凍

很好吃

其他兩個 還可以拉!!

 

凱恩斯岩燒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手工麵包

醬料有奶油 和青醬

加青醬很有味道 不錯吃!!

加奶油就是一般麵包加奶油~大家都吃過

 

凱恩斯岩燒餐廳

低溫烹調櫻桃鴨胸沙拉

中間黃色的醬有點南瓜味道

搭配一些蔬果~擺盤很美呢~

中間放兩塊鴨胸

鴨胸好好吃~大約9分熟(不會生 我最怕生了)

凱恩斯岩燒餐廳  

碳烤海鮮綜合蔬菜沙拉

他的海鮮是碳烤的 很不錯!

搭配生菜~感覺頗開胃耶!

 

凱恩斯岩燒餐廳  

吃完沙拉

會給你季節性果醋飲

這個是土芒果醋

但閃光說:冬天有芒果喔?

然後我們就沉默了許久.....

繼續喝下去

不會太酸,很好入口,我們大約續杯了3ˋ4次哈哈!

 

凱恩斯岩燒餐廳  

在主餐要登場之前

會先問你要不要圍兜兜~

因為肉汁會噴來噴去~

因此我們也就答應了~

 

凱恩斯岩燒餐廳

阿阿阿阿阿阿

主餐肉終於來了~

我們都選主廚推薦(就是有點貴的推薦)

 

日本鹿兒島極黑豚(12oz)

據說是鹿兒島全程穀物飼養,英國巴夏克豬種
肉質軟嫩鮮甜 富油花(建議全熟)

超大塊的拉!!

凱恩斯岩燒餐廳  


澳洲穀飼安格斯沙朗(12oz)
穀物飼養100天以上,中等油花,略帶堅果香氣(建議3-5分熟)

體積也是很了不起

凱恩斯岩燒餐廳

服務生會先解說完之後

簡單幫您烤一下

這個岩石有400多度

烹食可以維持30分鐘

保溫可以維持1小時

 

凱恩斯岩燒餐廳 IMG_1562.JPG  

開始烤囉~

牛肉只要3-5分熟

所以很快就可以食用了

你看!大到超過岩石了XD

 

凱恩斯岩燒餐廳

你可以搭配玫瑰鹽

或是旁邊有磨菇醬和黑胡椒醬使用

 

凱恩斯岩燒餐廳  

下方服務生會用紅蘿蔔墊底

以免烤的太熟就不嫩了~

閃光說很好吃!

澳洲牛沙朗好像油花沒有這麼多

所以不用噴的到處都是

 

反倒我的極黑豚  油花噴的到處都是

好在我有圍兜兜

其他地方都遭殃了XD

凱恩斯岩燒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因為要等他全熟

所以我先切一塊一塊的

直接一直翻面比較快

記得要隨時注意翻面

否則烤焦了就可惜了

 

凱恩斯岩燒餐廳  

我也來偷學紅蘿蔔放底下XD

結果到最後我的豬肉差點不熟

嚇死我了~

好在還是給他全熟了~

旁邊有些蔬菜 馬鈴薯 花椰菜等等的 都是熟的

可以直接放上熱就好

 

味道:極黑豚很好吃耶!油花的部分讓肉不會太柴

也不會有一直吃肉的油膩感

跟平常吃豬肉的味道不太一樣呢~

總之大口吃肉好爽好嗨心阿!!

 

我們光切肉吃肉就很久時間了~

極黑豚不好切

 

吃完肉才來湯品喔!

不要疑惑

 

凱恩斯岩燒餐廳

牛肝菌菇奶油濃湯

其實我覺得後上湯品有個好處

之前很多餐廳湯就先上

結果光喝湯我就飽了

這次我把肉吃完 還有胃可以喝湯耶!!!棒棒

牛肝菌菇很重 如果不喜歡菇類的話不要選

上面還有白色泡泡

整體來說很好喝~

 

凱恩斯岩燒餐廳

藍帶四紅莓果風味茶(無糖)

是錫蘭紅茶+莓果

旁邊是蜂蜜

恩.....就有點奇怪的風味

可能平常不喝這種茶吧~

不習慣

 

凱恩斯岩燒餐廳  

冰拿鐵

 

來到了甜品~終於要結尾了~也是有點感傷

凱恩斯岩燒餐廳

 

 

 

 

 

開心農場
提拉米蘇+可可蛋糕

不是軟的~可可味道很足

不錯

凱恩斯岩燒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紅豆蒙布朗
紅豆泥 海綿蛋糕

中間是綿綿纏纏的紅豆泥(略甜)

底下是海綿蛋糕

外面用鮮奶油裹起來

灑下一些花生粒

好好吃耶!!

不會很膩~~~~

甜點很正喔!!

 

結論:

雖然下次來吃可能要再找個XX節日的藉口才能把閃光騙來了

但是我很期待下次來吃哈哈

你知道的

總有個時候

你會像魯夫一樣

只想大口吃肉!!!

 

凱恩斯岩燒餐廳(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8號
聯繫電話:(04)2231-8924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