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鼎活蝦  

今天初二

阿姐們回娘家

媽媽請大家吃飯~

很久之前就讓我決定~

我想了好久,最後想到不如來吃我們家附近的易鼎活蝦

因為價格不斐

所以這時候吃最棒了!!

 

一頂活蝦

易鼎活蝦前身是大鼎活蝦

不管如何

都一直是很有人氣的一家店

 

易鼎活蝦

內部真的很大~

還有分露天和室內喔!!

 

易鼎活蝦

飯和地瓜粥都是無限供應自取的~

 

易鼎活蝦

初二這天也是滿多人的

不過看起來似乎沒有坐滿

 

IMG_0561.JPG  

 

這次菜單~

我們幾乎把泰國蝦料理都快點一輪了

但我們都點小份的拉~

我們是10大2小的組合~~~

 

易鼎活蝦  

他還有伴手禮類可以選擇~

飲料的話要到櫃檯去點喔~~

 

易鼎活蝦

 

金沙綠竹筍

一片一片的好像是麥片(本以為是大蒜 但沒有蒜味)

所以猜測是麥片

裹上金沙

很好吃超下飯的!!

 

 

易鼎活蝦

檸檬蝦~

檸檬味不會很酸

吃起來還不錯

易鼎活蝦

水蓮

我覺得還好耶~

可能是我個人不喜歡

可能是我曾經吃過的水蓮比較甜

這個普通

 

易鼎活蝦

麻油蝦

是閃光心中的第一名

很有味道

麻油的醬汁配飯很好吃!!

 

易鼎活蝦

高麗菜

不錯很鮮甜

小姪子很愛

 

 

易鼎活蝦  

蒜頭蝦

是大家心目中不錯的一道

蒜頭超入味~

十分好吃!

大家都喜歡~

 

易鼎活蝦

鮮筍蝦湯

有丸子 筍子和蝦子

湯很甜美好喝~

筍子也不會苦苦的不錯~

 

易鼎活蝦

羊肉爐

是為了姊夫而點的

因為我們家不吃羊~

據說是也滿好吃的!!

 

易鼎活蝦

鹽烤蝦

我覺得有些地方有點焦焦的

雖然都剝掉了

但我覺得蝦城的比較好XDD

 

易鼎活蝦

鳳梨蝦球

我以為蝦球會很大

結果是小蝦球很多顆~

還有鳳梨和水蜜桃以及生菜

整體來說還不錯

蝦子是有味道的(重點!!)

 

易鼎活蝦  

蝦餅

因為場面很混亂所以模糊了~

蝦餅也不錯吃喔!!

但我還是喜歡月亮蝦餅的那種

易鼎活蝦

最後我們就點這些

之後還有加點鹽水蝦~

但我們覺得味道沒那麼重

比較清淡

但也不錯吃

 

你們猜猜我們吃了多少錢

 

 

 

大約5000元~

一個人大約500元

實在是不便宜阿!!

加會員可以累積點數

但我也不知道可以幹嘛用~

 

結論:

蝦子料理都很好吃

但平常真的不會來吃

因為不便宜哈哈!!

 

易鼎活蝦極品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100號號
電話:04 2311 3202

----------------------------------------推薦相關餐廳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