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偈亭是很有名的小火鍋餐廳

以前也是從高中吃到大

最近他在西屯路上開了一家偈知亭石頭小火鍋

苗栗有一家

於是就想來吃吃看

偈知亭石頭小火鍋

我是點豬肉火烤兩吃

之前都只在夜市吃火烤兩吃

因此想來吃看看偈知亭的有沒有不同

 

偈知亭石頭小火鍋

因為我是9點多才來吃晚餐

因此也沒有很多人

不然平常好像也是要排隊的~

 

 

偈知亭石頭小火鍋

飲料自取

有檸檬紅茶跟咖啡奶茶等等

檸檬紅茶感覺有被稀釋過

沒有味道

後來我用奶茶

就是咖啡機的味道

還OK

 

偈知亭石頭小火鍋

肉燥飯上方有點辣椒

因此我不敢吃

所以沒有特別說好不好吃

 

偈知亭石頭小火鍋

烤肉的菜盤和肉

點火烤兩吃

他只會給你烤肉的肉盤~

烤肉的菜盤有豆芽菜 甜不辣 馬鈴薯 香腸等等

這個根夜市的剎不多

而且夜市的菜還比較好

這就讓我失望了

而且加點奶油也是要錢的喔~

大家要特別注意

 

烤馬鈴薯這件事也好讓我納悶

實在要考很久他才會軟

其他的我也沒怎麼吃

 

肉的部分有醃有味道

吃起來還不錯

但我放到火鍋去也還不錯啦

就是有點怪怪的XDDD

 

偈知亭石頭小火鍋

這是菜盤

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唯一讓我驚喜的事

玉米好甜好好吃!!!

湯頭也因為玉米而好喝很多~

不然我可能會發怒XDDDD

 

偈知亭石頭小火鍋  

容器~~~

 

 

總結

我覺得整個跟夜市的比

夜市的還比較便宜 又很多東西

而且飲料不會稀釋~

而且夜市有火鍋肉片+烤肉片 很周到

 

我大概是不會再來第二次

而且吃完 我就拉肚子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能不合我胃口吧~

 

偈知亭石头小火锅/火烤二吃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號
电话:04 2317 0598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