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川料理廚房  

2014聖誕節

我找了一個無菜單料理的餐廳給關先生驚喜~

 

這天

X'mas竟然給我下大雨

這家餐廳我定八點的

因為下雨關先生又加班,結果我們有點小遲到

還有點淋雨以及迷路XDDD

 

最後是老闆出來帶我們進去

因為我們繞超久都找不到~~

 

1419691530298.jpg

 

進來之後,好像全部都在等我們

加上我們,客人只有8位 坐在吧台上

之後才聽老闆說他只想接吧檯幾位~可以聊天開心~

上方就是廚師老闆阿嘉師

另一位廚師煮,他切東西

以及負責跟我們聊天 和開紅酒給大家喝

那天我們小遲到

也被小小念了一下>//////<

 

1419691533351.jpg

這天8位,就都是情侶

老闆也說第一次客人每個都是情侶組合 很特別

 

1419691531880.jpg

 

一開始開胃菜

下方是山藥泥,上方是烏梅醬+水果

有烏梅的地方很好吃

山藥泥單吃就比較沒味道

 

 

1419691535047.jpg   

PIZZA~

在我們來之前就在桌上了

可能是怕我們太餓

先給我們墊墊胃~

 

其實我忘記出菜順序

所以就依照我吃過的菜來介紹

 

隱川料理廚房

這是青醬義大利麵+蝦子+干貝+中卷

關先生很喜歡他們的青醬義大利麵

很有味道,干貝和海鮮也很新鮮

由於餐廳是一定要先預約才會有

因此老闆都只現場準備預約的份

食材也是新鮮的~

 

 

隱川料理廚房

因為我不吃牛羊,因此老闆準備魚給我們

預約前可以先跟老闆說你不吃什麼,或特別愛吃什麼

他會準備

如果他無法做的,他也會很老實的說~

他說他唯一不做的就是握壽司

聽說是手溫太高,不適合

滿有廚師道義的!!

 

吃飯中間

老闆一直講笑話,或是調侃大家為樂

很像在朋友家吃飯的感覺吧

 

隱川料理廚房  

培根+雞肉捲

滿好吃的

雞肉滿嫩的~

 

隱川料理廚房

雞排~

我覺得他的醬配雞排好好吃~

沒吃過這種醬

請恕我也描述不出來XDDD

 

 

隱川料理廚房

 

鴨胸+馬鈴薯

他的馬鈴薯小小顆真可愛~

鴨胸很嫩~不會很生到我會噁心

也不會太老

醬有點辣辣的

但很不錯~

隱川料理廚房  

我很喜歡這個磨菇燉飯

好入味好好吃~~

很香不會膩

有加點起司的感覺~~

 

隱川料理廚房  

南瓜濃湯

很濃郁

連我不太喝南瓜的人

都把他喝完了

 

最後一道是薑汁木耳(我找不到照片)

也為這冷冷的聖誕夜多了溫暖

 

隱川料理廚房   

最後應觀眾要求

阿嘉師又再次彈吉他唱歌

聽網友說老闆都會唱歌呢~

唱的真的還不錯

只是歌曲我沒聽過~

 

最後阿嘉師還跟大家聊天到很晚

由於關先生隔天要早點起床

我們就先回去了~

 

這次套餐是一人1000元的

有客人選1500的就有龍蝦(聽說光成本就500了)

 

感覺阿嘉師和他的夥伴是自己喜歡才做這個

沒有行銷 只靠口碑

他本身也在新月梧桐做了很久

 

隨心所欲

自由自在

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和料理

也很不錯

 

雖然餐廳沒有過節氣氛

但很像朋友家吃飯

如果你想跟老闆聊天~

很適合來這裡一定要做吧台

 

隱川料理廚房

 

地址 台中市五權五街139巷22號

 

電話 04~23751800

 

 

----------------------------------------推薦相關餐廳

arrow
arrow

    咪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